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师大实小五位老师在“全国首届中小学好课堂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7-09-27 10:51:53
[摘要]喜讯来袭,师大实小五位老师在“全国首届中小学好课堂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

  由中国互联网中心、《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协办的全国首届中小学好课堂展示活动于9月22日至24日在西安举行,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取得四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骄人成绩,是此次参赛学校中获奖人数最多,级别最高的学校。

0y917z96.png

  据了解,此次“好课堂”展示活动共涉及全国10个省市, 42所学校,84位老师,分小学、初中两个组别。参赛教师根据中小学现行教材,自行选取教学内容、教学环节或知识点。所有参赛教师在展示课上皆教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更是成绩骄人,参赛的五位教师全部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语文组王晨、英语组许洁、音乐组戴翼、体育组田蓉芳等四位老师分别荣获各组一等奖,数学老师王伊美荣获数学组二等奖。获奖老师许洁感言:日常工作中,学校始终要求老师在课堂上要以学生为主体,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真正践行“生本课堂”教学。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时教育教学中的点滴积累、刻苦钻研和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学校领导日常的耐心指导和严格要求。

936dqa2x.png

  据悉,一直以来,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始终遵循“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以教育教学为核心,以德育、艺术为抓手,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专业技能。目前,学校已拥有初级职称 62人、中级职称 11人、高级职称/学科带头人1人、省级教学能手3人、市级教学能手3人、教学新秀2人、特级教师1人。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师大

上一篇:航天基地拨付966.96万元扶持11家双创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