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2340平安测评电话 西安市民们接到请别挂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0-29 10:11:04
[摘要]近日,省市区平安建设民意调查已经开始,当您和您的家人在接到民意调查( 029-12340 )电话后,希望大家能以热情的态度、文明的语言、包容的心态积极配合陕西省民意调查。

  近日,省市区平安建设民意调查已经开始,当您和您的家人在接到民意调查(029-12340)电话后,希望大家能以热情的态度、文明的语言、包容的心态积极配合陕西省民意调查。

  一旦看到这个号码,不要以为是骚扰电话,也不要挂断哦,因为接起电话后大家的每一个回答,对于西安平安建设都很重要!

  10月29日,西安市公安局提醒市民说:请您或您的家人在接听12340这个电话时给予支持配合,并且能够认真回答民调员提出的问题,使“社会治安我满意、平安建设我知道、政法单位我满意, 政法干警我认识”成为接受公众安全感调查的共同选项!因为,您的回答将是他们平安建设工作者最大的动力和力量。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平安 测评 电话

上一篇:西安市民路边吃串串 “空降”瓜皮掉进锅 下一篇:男子带娃看病遇医托 几千块买的药竟还生了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