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国庆出行 平安与您同行”平安产险十一国庆护航仪式正式启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9-29 14:17:24
[摘要]9月29日上午10时,“国庆出行 平安与您同行”平安产险十一国庆护航仪式在临潼收费站正式启动。

blob.png

  9月29日上午10时,“国庆出行 平安与您同行”平安产险十一国庆护航仪式在临潼收费站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联合西安交警高速大队等众多单位共同开展,各相关部门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连续5年开启十一护航,国庆出行平安在您身边

  10月1日起,平安产险在西安城郊各主要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立“平安护航服务网点”,面向全省车主推出免费出行检测服务,包括测胎压、机油、电瓶检查等内容,能够及时排查风险隐患,保障出行安全。对平安客户在出行中发生的轻微事故,进行快速处理,保障客户旅途顺畅。同时推出交通枢纽关爱服务,在省内34个服务区/高速出入口为车主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咨询、关爱物品(方便面、水、饼干等),让车主在奔波的路途中少一点疲惫多一份舒适,为劳累的旅途提供一个暖心加油岗。

blob.png

blob.png

  西部六省联动,为十一出行保驾护航

  十一期间,平安产险西部六省联动,陕西、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及西藏分公司携手开展“国庆出行,平安与您相伴”公益活动,为国庆出行的各位车主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和最贴心的的服务。在六省交界区域制定统一理赔服务标准、理赔规则,建立六省护航服务专项小组,及时解决应急问题。同时平安产险西部六省将在国庆期间联合当地修理厂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解决平安客户因车辆原因造成的困扰。并同步提供理赔快捷服务、救援直通服务及客户关怀服务三大服务,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blob.png

blob.png

  跨界合作,推出“安全+音乐”的创新模式

  平安产险将于9月30日发布#平安回家音乐护航地图#,给所有回家的车主提供“安全+音乐”的双重呵护。地图将利用平安产险的车险理赔大数据为车主呈现全国行车安全概览,提示附近的平安护航网点。并提供每个人专属的平安回家指引,同时通过生成乐评图和跳转歌单进行交互分享,随机发放30万个云音乐会员,让您的出行旅途不再孤单。

blob.png

blob.png

  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与平安产险联动,为市民十一安全出行护航

  面对十一出行高峰及高速免费通行高峰期,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平安产险共同为广大交通参与者保驾护航。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在辖区内设立6个联网的快速处理点,对高速公路发生的交通事故快速处理,让司机朋友出行更顺利,同时将对车辆加大违法行为查处整治力度,为过往司机提供平安畅通的高速交通环境。

  “十一期间,我们将启动“极速查勘“、”一键包办”服务,为出行途中需要帮助的车主提供快速便捷的一站式救援服务,面向平安客户推出理赔快捷服务、救援直通服务,由驻点查勘员免费为客户提供换胎(限小车)、紧急加水、接电等简易车辆现场救援服务。”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施增辉接受采访时表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平安产险 十一国庆护航

上一篇:“纪念陕甘宁边区银行成立80周年活动”在延安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