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八旬老太直播成网红:坐拥300万粉丝 月入上万

要闻 中新网 2017-10-29 15:03:40
[摘要]记者来到81岁的韦玉琴家中,她和搭档87岁的覃翠琼在一间不到10平方米的房间里开始每日一次的直播。现场播放着嗨歌,两位老人在韦玉琴的孙子蒋耀龙主持下和网友互动,不时唱歌、跳舞逗乐网友。

\

  记者来到81岁的韦玉琴家中,她和搭档87岁的覃翠琼在一间不到10平方米的房间里开始每日一次的直播。现场播放着嗨歌,两位老人在韦玉琴的孙子蒋耀龙主持下和网友互动,不时唱歌、跳舞逗乐网友。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以照 摄

\

  蒋耀龙与两位奶奶在直播时和网友互动。然而,也有一些网友质疑蒋耀龙,认为其利用老人赚钱,博取眼球。面对质疑,蒋耀龙表示:“每一条直播,都是我花费心思创作,有了收入才能更好的孝敬老人。”

\

  2017年3月,21岁的蒋耀龙无意中将奶奶戴墨镜骑摩托的搞笑视频上传至直播平台。该视频一夜之间登上热门视频,并有网友留言希望今后常常能看到奶奶作品。图为2位老人的粉丝专程从广西来宾市来到柳州,看望老人。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粉丝 视频上传

上一篇:14岁苏州女孩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 成校园明星 下一篇:“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场参观人数累计突破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