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两天关中陕南小雨"唱主调" 下周将迎降温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卜亮 崔龙 2017-10-29 21:55:20
[摘要]这个周末虽然一阵晴一阵阴,但总体天气还不错。那么,未来一周陕西省的天气如何?会不会出现降雨降温呢?

  这个周末虽然一阵晴一阵阴,但总体天气还不错。那么,未来一周陕西省的天气如何?会不会出现降雨降温呢?

  这个周末,西安秋高气爽,温度适宜。在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不少家长都带着小朋友放松游玩,享受一家人欢聚的时光。

  西安市民王媛:“别看有风,今天感觉空气质量应该挺好的,适合带娃出来转转。我们工作也忙,就周末还有时间出来转。”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两天,我省关中南部和陕南大部分地区将是小雨“唱主调”。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明:“我们预计今天晚上到10月31号,受高原槽东移的影响,我省关中南部、陕南会有小雨天气过程。这次降水总体都比较小,另外冷空气都比较弱,总体温度不会有大幅度下降。”

  气象专家介绍,11月1号,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晴好天气。不过,这样的好天气并不会持续太长时间。

  李明:“到11月2号以后,受西北冷空气的影响,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温过程,我们预计到11月3号,陕北的日平均气温会下降六度左右,关中陕南会下降四度左右。”

  记者了解到,今年入秋以来,我省多阴雨天气,低温寡照。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秋季平均气温偏低两度左右。在这里提醒大家,根据天气变化随时增加衣物,谨防感冒。(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卜亮 崔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 关中 陕南 小雨

上一篇:西安一89岁患老年痴呆症老人走失 家属急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