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两天西安持续阴冷天气 本周后段气温回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30 18:16:50
[摘要]随着冷空气的抵达,西安一下子有了暮秋的寒意,怕冷的人已经穿上了羽绒服。未来两天,寒冷还会是主旋律,到了11月2日,天气转晴,温度也会逐渐回升。

  随着冷空气的抵达,西安一下子有了暮秋的寒意,怕冷的人已经穿上了羽绒服。未来两天,寒冷还会是主旋律,到了11月2日,天气转晴,温度也会逐渐回升。

  近来天气阴冷,29日-30日,铜川、宝鸡、咸阳、西安、汉中等地共1025个监测站出现降雨,其中1站大雨(镇巴观音43.6毫米),32站中雨,西安城区降水量为0.3毫米。30日早晨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5~1℃,最低神木-5.2℃;关中大部4~10℃,西安城区9.3℃;陕南大部8~14℃。

  30日一整天太阳都没露面,气温爬升困难,截止30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0~15℃;关中大部8~14℃,西安13.3℃;陕南大部9~17℃,最高安康旬阳为17.9℃。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10月30日-11月1日我省中南部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2日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榆林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温度下降之后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感冒等,大家要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安全。

  预计西安地区10月31日阴有小雨,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9℃,西南风2级;11月1日小雨转多云,气温8~19℃;11月2日多云转晴,气温:10~21℃。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西安 寒意 小雨

上一篇:谁认识这位女性 请联系周至救助站帮她找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