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给男友转错钱 对方收钱后拉黑女子

要闻 都市快报APP 2017-10-30 22:25:53
[摘要]现在用手机转账确实很方便,西安一位赵女士,使用了这一便捷方式,可惜她转错了。

现在用手机转账确实很方便,西安一位赵女士,使用了这一便捷方式,可惜她转错了。

赵女士住在西安市高陵区的一个小区,说起那天发生的事情,她还像是在做梦一样。

赵女士:“27号凌晨四点多时候,男朋友着急用钱嘛,他让我给他转钱呢。”

当时赵女士睡眼朦胧,而她的男朋友也找来了。

赵女士:“我男友用我手机给他自己转钱呢,看见一个微信好友的头像跟他自己的一样,没有仔细看,就直接转了一万块钱过去,我用我的指纹密码支付的。”

当时,赵女士的男朋友总共需要一万五千块钱,转了一万块钱之后,并没有发现转错钱了。

赵女士:“男朋友没有仔细看,我睡得迷糊,也没有仔细看。”

两个马大哈,接着又转了五千块钱。

赵女士:“他半天没收到钱,后来就问我转到哪里了,最后一看发现转错了。”

转错的两笔总共一万五千块钱,赵女士和他男朋友两人是很着急,就赶快想办法补救。

赵女士:“不停地刷屏,发照片,就是为了让他看不到我转的钱。”

可是到了早上八点多,对方还是收取了这一万五千块钱,赵女士也发送消息希望能够对方返还这些钱。不过,对方反而将她直接删除,而赵女士说,收钱的这个人也仅仅是前一天刚刚认识的陌生男子。

赵女士:“我就在高陵乱转,寻找他。”

记者:“有没有找到?”

赵女士:“没有嘛。”

目前,赵女士已经报警,警方表示会尽力协助赵女士找回这笔钱。(《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张刚)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子 转钱

上一篇:西安一“蜘蛛人”爬楼钻窗 盗窃后意外坠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