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明仍然阴冷 后天转晴温度也将逐步回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31 07:16:14
[摘要]随着冷空气的抵达,西安一下子有了暮秋的寒意,怕冷的人已经穿上了羽绒服。未来两天,寒冷还会是主旋律,到了11月2日,天气转晴,温度也会逐渐回升。后天多云转晴10 ℃ ~ 21 ℃。

  随着冷空气的抵达,西安一下子有了暮秋的寒意,怕冷的人已经穿上了羽绒服。未来两天,寒冷还会是主旋律,到了11月2日,天气转晴,温度也会逐渐回升。

  昨天一整天太阳都没露面,气温爬升困难。昨天早晨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5℃~1℃;陕南大部8℃~14℃;关中大部4℃~10℃,西安城区9.3℃。截至昨日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0℃~15℃;陕南大部9℃~17℃;关中大部8℃~14℃,西安13.3℃。

  最新预报显示,10月30日-11月1日我省中南部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11月2日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榆林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温度下降之后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感冒等,大家要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 9℃~13℃

  明天 小雨转多云 8℃~19℃

  后天 多云转晴 10℃~21℃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转晴 气象 气温

上一篇:男童呼吸困难从咸阳转院西安 交警接力送医 下一篇:两女子咸阳看朋友 返程搭"黑车"被扔高速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