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到布拉格直飞航线开通 航程约10小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10-31 07:33:27
[摘要]10月29日,东航西北分公司开通西安-布拉格直飞航线,航程约10个小时,这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通的第五条直飞欧洲航线,也是西北地区首条直飞布拉格的航线、中国直飞捷克的第四条航线。

10月29日,东航西北分公司开通西安-布拉格直飞航线,航程约10个小时,这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通的第五条直飞欧洲航线,也是西北地区首条直飞布拉格的航线、中国直飞捷克的第四条航线。

该航线航班号为MU785/786,由空客330机型执飞,每周2班。去程航班每周四、日执行,于北京时间15:45从西安起飞;回程航班每周四、日执行,于当地时间21:20起飞。首班人数达到200人,客座率达到89%。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布拉格 直飞航线 欧洲航线

上一篇:男子买了网店推广程序发现被骗 想退款却困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