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的哥开出租与朋友"对酒当歌" 被拘15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7-10-31 07:44:00
[摘要]近日,宝鸡微信朋友圈有这样一段视频:一出租车驾驶员边驾车边手举酒瓶与车内乘客饮酒。网传的视频里,坐在驾驶座的男子,一边驾驶出租车,一边与车上人员饮酒纵歌。

近日,宝鸡微信朋友圈有这样一段视频:一出租车驾驶员边驾车边手举酒瓶与车内乘客饮酒。视频传出后,迅速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最终,该驾驶员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0元。

网传的视频里,坐在驾驶座的男子,一边驾驶出租车,一边与车上人员饮酒纵歌。事件发生后,宝鸡市公安局及交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交警支队交通案件侦查大队迅速对视频情况展开调查。经查,该驾驶员杨某某,今年35岁,系宝鸡市海景出租车公司的夜班驾驶员。10月20日晚杨某某与几个朋友在某KTV唱歌,21日凌晨1时许,他驾驶陕CT**35号牌出租车将一同唱歌的3位朋友送往高新区途中,边喝啤酒边驾车,副驾驶乘坐人员拍摄微信视频,上传网络。

这段视频被多人转发,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宝鸡市公安局依法对杨某某做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0元的处罚。

警方提醒驾驶员,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同时,交警部门也将加大道路巡查,不定期不定路段开展检查,严查一切交通违法行为。(华商记者 张超)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 的哥 唱歌

上一篇:两女子咸阳看朋友 返程搭"黑车"被扔高速路 下一篇:西安到布拉格直飞航线开通 航程约10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