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急寻!临潼初一男生上课玩手机被批评离家出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10-31 23:06:26
[摘要]10月26日,临潼区骊山中学初一学生陈张杭临因上课玩手机被老师批评,并要求请家长。当日下午2时,陈张杭临没来上课。

  10月26日,临潼区骊山中学初一学生陈张杭临因上课玩手机被老师批评,并要求请家长。当日下午2时,陈张杭临没来上课。老师第一时间联系到陈张杭临的母亲,告知孩子没来上课。“平日孩子中午不回家。当天得知消息后,家长也立即开始寻找,找遍了他平时常去的场所,但至31日晚,仍无任何消息。现在家人非常着急。”走失男孩陈张杭临一家属说。 据了解,走失时,陈张杭临身穿白色带红蓝条纹的校服,下身是蓝色裤子,背一双肩灰色带红条纹的书包。有知情者可拨打029-88880000提供线索。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紧急 寻人 初一男生

上一篇:正能量!周至民警帮助30年前离家男子找到亲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