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通报7-9月铁腕治霾月度考核“成绩单”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乐 2017-11-01 07:56:12
[摘要]10月31日,西安市铁腕治霾督查考核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市7~9月铁腕治霾月度考核情况,其中9月份排名末尾的是雁塔区、鄠邑区、周至县以及市城改办。

  10月31日,西安市铁腕治霾督查考核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市7~9月铁腕治霾月度考核情况,其中9月份排名末尾的是雁塔区、鄠邑区、周至县以及市城改办。

  据了解,按照《西安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督查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全市20个区县、开发区和23个市级部门3个月份的铁腕治霾工作考核打分情况分为区县、开发区考核以及市级部门考核。

  7月份,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考核排名前三位的是:蓝田县(93.63分)、航空基地(90.66分)、国际港务区(90.64分);后三位的是:鄠邑区(85.04分)、高新区(85.19分)、碑林区(85.97分)。

  8月份,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考核排名前三位的是:蓝田县(94.67分)、国际港务区(94.18分)、新城区(93.51分);后三位的是:碑林区(89.69分)、鄠邑区(89.95分)、莲湖区(90.63分)。

  9月份,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考核排名前三位的是:航空基地(98.81分)、曲江新区(98.35分)、国际港务区(97.88分);后三位的是:周至县(91.62分)、鄠邑区(93.25分)、雁塔区(95.17分)。

  市级部门考核排名情况为:7月份,市级铁腕治霾主要任务牵头部门考核排名后二位的是:市城管局(98.8分)、市交通局(99.3分);市级铁腕治霾其他任务牵头部门考核为满分,无排名靠后单位。

  8月份,市级铁腕治霾主要任务牵头部门考核排名后二位的是:市发改委(97.6分)、市交通局(98.3分);市级铁腕治霾其他任务牵头部门考核为满分,无排名靠后单位。

  9月份,市级铁腕治霾主要任务牵头部门考核排名后二位的是:市工信委(97.17分)、市商务局(99分);市级铁腕治霾其他任务牵头部门考核排名末位的是:市城改办(92.5分)。

  据悉,西安市铁腕治霾督查考核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要切实履行“党政同责”和属地责任,加强“煤、车、尘、烟”污染的防控和治理,尽职尽责打赢冬防期“蓝天保卫战”;市级各任务牵头单位必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和监管责任,确保年度及冬防期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成绩单 铁腕治霾 排名

上一篇:西安又打通一条断头路 西市南路今起放行通车 下一篇:西安男子自学11年成演员 曾演影版《白鹿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