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纽约恐袭致8人死暂无新威胁 未来将加强警力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11-01 09:29:22
[摘要]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纽约曼哈顿下城发生卡车冲撞行人事件,导致至少8人死亡,12人受伤,嫌犯已被警方逮捕。纽约州州长安德鲁 科莫表示,卡车撞人事件后,没有证据表明纽约还面临其他威胁。

  中新网11月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纽约曼哈顿下城发生卡车冲撞行人事件,导致至少8人死亡,12人受伤,嫌犯已被警方逮捕。纽约州州长安德鲁 科莫表示,卡车撞人事件后,没有证据表明纽约还面临其他威胁。

  他在CNN电视台转播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没有证据表明存在持续威胁。”

众多记者聚集在纽约曼哈顿西侧快速路卡车撞人恐怖袭击现场。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众多记者聚集在纽约曼哈顿西侧快速路卡车撞人恐怖袭击现场。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州长提醒称,未来几天纽约居民将在街上和重要设施看到更多警力。他保证,“这与新的威胁证据无关。”

  科莫还承诺,政府将继续调查。

  据警察局消息,纽约曼哈顿区西南部一辆卡车驶上自行车道。司机驶过好几条街,一路撞倒骑自行车者。卡车还撞上了一辆校车,之后司机携带一把仿制手枪下了车。警员向其开枪,随后司机被送往医院。截至目前,该事件造成8人死亡,12人受伤。

大量警力聚集在纽约曼哈顿西侧快速路卡车撞人恐怖袭击现场。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大量警力聚集在纽约曼哈顿西侧快速路卡车撞人恐怖袭击现场。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纽约市长比尔 德布拉西奥称事件为恐怖袭击。

  据悉,纽约驾车撞人卡车司机从乌兹别克斯坦来到美国。这名29岁的男子最近住在佛罗里达州。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警力 快速路 恐怖袭击

上一篇:旅游公司拟测试世界最大飞行器 欲造空中游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