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成都双流机场因大雾停航 近万名旅客滞留

国内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珺 2017-11-01 11:18:03
[摘要]1日,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成都机场)获悉,因大雾天气突袭,成都机场大量航班延误,近万名旅客滞留机场。据了解,大雾从早上7时30分开始,其后越发严重,能见度仅100米左右,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

成都机场因大雾停航近万名旅客滞留

11月1日,成都机场因大雾停航。 吕俊明 摄

中新网成都11月1日电 (杨珺)1日,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成都机场)获悉,因大雾天气突袭,成都机场大量航班延误,近万名旅客滞留机场。早上8时许,成都机场东西两条跑道均实行停航关闭。

\

据了解,大雾从早上7时30分开始,其后越发严重,能见度仅100米左右,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当日成都机场共安排949个进出港航班,大雾发生之前仅起降了105个航班。早上8时许,成都机场东西两条跑道均实行停航关闭。

\

截至目前,已有10余个航班备降外场,出港航班已延误70个,并将继续增加。成都机场预计,大雾在上午10时以后会逐渐散去,但目前看,天气状况仍然不宜航行。机场方面表示,将根据实时天气情况恢复航班。(完)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机场 旅客滞留 机场

上一篇:一批新规本月起施行:微信可以购买火车票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