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机场保障救灾航班25架次 运送灾区旅客1719人次

社会新闻 四川新闻网 2017-08-11 15:22:58
[摘要]成都机场在九寨地震发生后的过去两天时间中,已累计安全保障救灾航班飞行25架次,其中前天进出港航班达20个,是航班量最多的一天。

记者今(11日)天从成都机场有关部门获悉,成都机场在九寨地震发生后的过去两天时间中,已累计安全保障救灾航班飞行25架次,其中前天进出港航班达20个,是航班量最多的一天,昨日进出港航班达5个;安全运送灾区旅客达1719人次,其中前天从九寨灾区运送至成都机场的旅客达1342人次,昨日达377人次,均是国内机场保障灾区航班起降和运送旅客人数最多的机场,成都机场为疏散抢运灾区滞留人员作出了最大努力。

为保证进出灾区航班的安全正常和旅客的及时运送,成都机场动员全体员工,组织精干技术力量,全力加强对进出灾区航班及旅客的保障力度,确保每个班次、每位旅客的运送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前期航空运输任务。据了解,成都机场在地震当晚就运送了200名抢险救灾人员到灾区,为抢险救灾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在前两天的空运中,成都机场还运送急救物资8吨多,与此同时,接公路转运旅客达8个车次,旅客人数达331人次。在T1和T2候机楼设置的三个专为来自九寨灾区旅客的服务站,两天来累计为1002名旅客提供服务,其中帮助旅客退、改签、购票达516人次,同时为来自灾区的旅客提供了大量的方便面、矿泉水等服务。成都机场根据实际情况和旅客需要,还在候机楼专门设置了灾区进港旅客休息区,便于旅客在改签、购票、转机时能得到很好的休息。(吕俊明 记者戴璐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灾区 成都机场

上一篇:河南警方打掉一特大网络诈骗团伙 作案百余起 下一篇:研究员在南极发现100年前水果蛋糕 看起来还能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