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南加州小学家长劫持70岁老师近7小时被捕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11-01 11:24:14
[摘要]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所小学内,一名家长将一名70岁的女教师劫持在一间教室内长达近7个小时,警方到达后进入教室,朝劫持者开枪并将其逮捕,解救了该女教师。警方称,31日中午,该男子与一名教职工因一份文件签名而相互扭打后,将70岁的教师琳达与自己关进一间空教室。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所小学内,一名家长将一名70岁的女教师劫持在一间教室内长达近7个小时,警方到达后进入教室,朝劫持者开枪并将其逮捕,解救了该女教师。该事件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警方撤离学生。

  警方撤离学生。

  警方称,31日中午,该男子与一名教职工因一份文件签名而相互扭打后,将70岁的教师琳达与自己关进一间空教室。据悉,男子的女儿在该学校就读一年级。

  之后校方报警,并将所有学生安全撤离。警方到达后,与该名男子进行沟通但一直没有听到女老师的声音,后利用闪光弹进入教室,朝该男子开枪后救下女老师。女老师没有受伤,该男子被抬出来并上了救护车。

  目前该男子的动机,以及是否持有武器还不清楚。家人表示他曾经历情绪崩溃。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男子 教室

上一篇:日本将在冲绳部署"水陆机动团" 用于防卫离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