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婴儿重伤昏迷 这位临时"妈妈"一个动作救了孩子命

社会新闻 河南都市频道 2017-10-21 08:26:53
[摘要]母亲因为奶水不足,无奶可喂,如果孩子一直哭闹下去,很可能再次出现颅内出血的危险。关键时刻,正准备下班的护士谢敬伟跑了过来,在问明情况后二话不说,抱起孩子,撩起衣服,将自己的母乳送到婴儿嘴里。

  (原标题:11个月婴儿重伤昏迷!这位临时“妈妈”一个动作救了孩子命!)

  在漯河,一名刚出生11个月的婴儿不小心从婴儿车掉了下来,头部着地,父母赶紧将孩子送到医院,医生检查发现婴儿颅内血肿,这下可急坏了家人,可是更急人的事儿还在后面......

  我是护士也是母亲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10月16号晚上9点多,漯河一医院重症医学科接诊了一名11个月大的婴儿。可怕的是,这个婴儿从半米多高的儿童车上摔下,头部着地,当时这孩子就出现了昏迷、呕吐的现象,家长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上!

婴儿重伤昏迷 这位临时妈妈一个动作救了孩子命

婴儿重伤昏迷 这位临时妈妈一个动作救了孩子命

  在进行病情诊断后,医院马上为这个婴儿做了神经外科手术,去除了孩子颅内的血肿。手术很成功,但是,婴儿却在术后长达13个小时拒绝食用奶粉,还一直哭闹,怎么哄孩子都不听,都这可急坏了在场的所有人。

婴儿重伤昏迷 这位临时妈妈一个动作救了孩子命

  母亲因为奶水不足,无奶可喂,如果孩子一直哭闹下去,很可能再次出现颅内出血的危险。

婴儿重伤昏迷 这位临时妈妈一个动作救了孩子命

  关键时刻,正准备下班的护士谢敬伟跑了过来,在问明情况后二话不说,抱起孩子,撩起衣服,将自己的母乳送到婴儿嘴里。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妈妈 昏迷 重伤 病情

上一篇:湖北屈家岭遗址距今5000年或与太极起源有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