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举办首届“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

高陵区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01 17:16:49
[摘要]10月30日,高陵区召开首届“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对全区评选出的最美乡村教师、最美医生护士、最美基层警察、最美公交司机、最美农民工和最美环卫工等60名一线劳动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 通讯员 苏欢)10月30日,高陵区召开首届“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对全区评选出的最美乡村教师、最美医生护士、最美基层警察、最美公交司机、最美农民工和最美环卫工等60名一线劳动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QQ截图20171101173304.jpg

  据了解,高陵区首届“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由高陵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共同主办,活动自5月26日启动以来,全区各行业、各系统通过自下而上民主推荐报名者126人,后经评委会严格审核、回访公示,媒体宣传和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60名“最美劳动者”并进行了现场表彰。  

QQ截图20171101173324.jpg

  首届“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旨在通过选树基层行业先进典型,引导全区干部群众学有标杆、做有榜样,砥砺奋进,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诚实践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高陵“追赶超越·三次创业”的积极建设者,努力为建设产业优化生态优美百姓富裕社会和谐的新高陵舔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

上一篇:高陵区观摩团对标先进取经验 比学赶超谋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