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天温暖似阳春 西安未来三天仍持续晴好天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02 18:08:33
[摘要]2日全省各地天气晴朗,早晨的最低气温,陕北大部0~7℃;关中大部、商洛3~12℃,其中西安12.4℃;陕南大部8~13℃。早晨全省多地出现雾,能见度较低。

2日全省各地天气晴朗,早晨的最低气温,陕北大部0~7℃;关中大部、商洛3~12℃,其中西安12.4℃;陕南大部8~13℃。早晨全省多地出现雾,能见度较低。

早晨虽然有点冷,但在阳光的照射下,气温回升明显,截止下午16时, 除榆林、铜川的最高气温在15-20℃,全省其他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都已升到了20℃以上,最高出现在商南25.9℃。西安今天最高22.3℃,较前一日升高了8.8℃,温暖舒适似阳春,十分宜人。

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测:明后两天,全省各地继续是晴朗的好天气,5日偏西地方有弱降水。西安未来3天仍然是晴朗的天气,最低气温8-10℃,午后气温回升,最高气温17-19℃,适宜户外活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今天 温暖 阳春 西安

上一篇:明起我省汽、柴油价格提高 92#汽油6.46元/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