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半挂车行驶途中 左后轮突然冒烟起火

西安新闻 社会新闻 作者:李玄 张妙研 2017-11-03 15:24:32
[摘要]今天上午十点多,一辆半挂车在行驶到西安市绕城高速内环六村堡附近时,半挂车的左后轮突然冒烟起火。目前,事发路段由东向西方向车流量比较大,通行缓慢,我们也提醒司机朋友们小心慢行。

西安一半挂车行驶途中 左后轮突然冒烟起火

  今天上午十点多,一辆半挂车在行驶到西安市绕城高速内环六村堡附近时,半挂车的左后轮突然冒烟起火。

  当《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时看到,这辆半挂车的六个轮胎已经被烧毁,后车厢也有被烧的痕迹。

  事发后,消防人员也立即赶到现场,并将大火扑灭。

西安一半挂车行驶途中 左后轮突然冒烟起火

  据司机透露,他是拉了一车石子从安康到西安,没想到就在今天刚准备下高速时,发生了意外。

  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目前,事发路段由东向西方向车流量比较大,通行缓慢,我们也提醒司机朋友们小心慢行。(《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李玄 张妙研)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行驶 半挂车 冒烟

上一篇:西安一半挂车行驶途中 左后轮突然冒烟起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