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王永康走进205所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1-04 07:26:51
[摘要]昨日上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调研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街道205所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王永康要求,要集中抓好十九大精神“七进”: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做到“七个一”:制作一本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口袋书;讲一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开展一次“讲政治、学思想、爱领袖”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调研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街道205所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永康以参加十九大的切身感受,分享“五个新”的学习体会:一是爱戴新领袖,深刻感悟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二是认识新时代,深刻把握党和国家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三是学习新思想,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四是聚焦新目标,深刻理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三步走战略;五是落实新要求,积极响应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号召。

  王永康要求,要集中抓好十九大精神“七进”: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做到“七个一”:制作一本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口袋书;讲一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开展一次“讲政治、学思想、爱领袖”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诵读活动;开展一次学习交流活动;各网站开展一个高水平宣讲解读作品推送活动;至少抄写一遍十九大报告原文和党章。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王永康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党章

上一篇:百亿智能制造项目沣东新城开建 2020年投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