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坪坎至汉中高速路价格听证汉中举行 26人参加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11-04 07:32:02
[摘要]载货类汽车的计重收费标准为0.14元每吨每公里,加收石门隧道通行费3元每吨每车。

3日上午,由省物价局召集的“国家高速银昆线坪坎至汉中高速公路车辆通行价格听证会”在汉中举行,26人参加了听证会,2/3以上代表认为拟定收费方案偏高应下调,尤其是建议将拟定的轿车0.70元每车每公里收费标准下调至0.60元,或免去石门隧道加收的通行费。

拟定收费方案显示,宝汉高速坪坎至汉中段全长88.172公里,全程按0.70元每车每公里基本费率收费,加收一型车石门隧道通行费20元每车次(其中8座至19座的车型按每公里1.23元收费并加收30元石门隧道通行费,20座至39座的车型按1.58元每公里收费并加收40元石门隧道通行费,40座以上的车型按1.90元收费并加收50元石门隧道通行费),收费年限为20年。此外,载货类汽车的计重收费标准为0.14元每吨每公里,加收石门隧道通行费3元每吨每车。

听证会上,一车主代表说,按此标准,小轿车从汉中至坪坎需要约81元过路费,建议下调收费标准至0.60元每公里或者免去石门隧道加收的通行费。

宝汉高速是国家高速银昆线的一段,其中坪坎至汉中段高速公路起自宝鸡市凤县坪坎镇,止于汉中市勉县褒城镇金寨村,途经凤县、留坝县、汉中市汉台区、勉县4个县区,设4个收费站,计划于2017年12月建成通车。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实习生 张映伟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通行费 石门 高速路 隧道

上一篇:汉中90后消防战士舍己救人牺牲 年仅27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