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高速费起争执 乘客半夜被滴滴司机扔在高速上

社会新闻 武汉晚报 2017-07-23 14:58:56
[摘要]22日凌晨1点47分,因为5元的高速通行费起争执,一名滴滴快车司机竟将4名乘客扔在了高速公路上。等候了一个半小时后,孤立无援的4名乘客才被一名好心的过路车司机送到了目的地。

22日凌晨1点47分,因为5元的高速通行费起争执,一名滴滴快车司机竟将4名乘客扔在了高速公路上。等候了一个半小时后,孤立无援的4名乘客才被一名好心的过路车司机送到了目的地。

市民张先生介绍,今天凌晨1点多,他和3名朋友在光谷藏龙岛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准备回江夏豹澥镇。不一会,一名滴滴司机开着一辆红色轿车赶来,带上4人后出发了。

因天黑不熟悉路线,司机开着导航一路往前开,不久就开上了绕城高速公路。司机称5元的高速通行费由乘客负担,因一开始没有想到会上高速公路,张先生便回了一句“干嘛这费用由我们出”,这一下子激怒了司机,双方发生了争执。

后来,张先生等人也妥协了,愿意出这5元的高速通行费,可司机却不走了,将4名乘客扔在了高速上,随后驾车离开。

张先生等人在高速公路上又惊又怕,苦等了一个半小时后,终于有一名好心的过路司机停了车,将他们4人送到了豹澥镇。

图文无关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上张先生时,他仍对此事愤愤不平。张先生表示:他起先并不知道高速通行费由乘客负担,后来他们答应出这个费用,可司机却不管不顾,半夜将他们扔在公路上,这太不负责了,出了事故谁负责?

记者拨打滴滴快车司机程师傅的电话,可始终没有打通。

今天凌晨回到豹澥后,张先生便向滴滴客服投诉了此事。今天上午,滴滴客服回复张先生,公司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通行费 乘客

上一篇:无照大妈违停被查后逃离 还多次撞击跟随警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