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杀女司机藏尸床底 怕"死人复活"用胶带缠尸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07-22 08:11:24
[摘要]前不久,在大连普兰店一个小区的楼道里,突然飘出一股腐败的气味。2016年12月,刘某因盗窃罪服刑四年刚刑满释放,出狱后找了份工作,平时打车上下班,认识了开网约车的张某。

前不久,在大连普兰店一个小区的楼道里,突然飘出一股腐败的气味。居民报警后,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民警在小区里进行侦查,发现味道是从14楼居民家传出来的,可敲门屋里没人应答,最终民警开锁进入这户人家。

QQ截图20170721203413.jpg

QQ截图20170721203422.jpg

民警进入房间后发现腐臭的味道来自床下。当时床特别平整。民警打开床箱,在床箱下发现了一具高度腐烂的女尸。女尸的头部、手部和脚部都被人用胶带缠死。

QQ截图20170721203444.jpg

经过民警确认,死者是房主张某。张某是个孤儿,平时靠开网约车谋生,人际关系简单。很快民警从张某的银行卡上,查出一笔可疑的转账记录。民警发现其最后一笔交易是人民币一万元,是被刘某转走的,而刘某是刑满释放人员,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于是警方认为刘某有作案嫌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刘某 死人复活 复活 民警 女司机

上一篇:20岁女子怀孕不知 生下孩子后惊慌失措从6楼扔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