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岁继子太像亲妈 被怀孕继母捂死后扔进水塔

社会新闻 未来网 2017-06-06 08:31:44
[摘要](原标题:两岁继子太像亲妈招来杀生之祸 怀孕继母将其残杀后扔进水塔)   近日,山东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方城派出所接到居民刘某警称,在家中睡觉的三岁继子失踪。民警连续两昼夜奋战,开展缜密侦查,发现报案人刘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两岁继子太像亲妈招来杀生之祸 怀孕继母将其残杀后扔进水塔

两岁继子太像亲妈 被怀孕继母捂死后扔进水塔

  近日,山东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方城派出所接到居民刘某警称,在家中睡觉的三岁继子失踪。接到报警后,兰山公安分局经过调查,发现报案人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民警将刘某成功抓获归案,刘某交代了杀害两岁的航航的经过。

  据刘某交代,刘某某交代,由于继子太像他的亲妈,越看越毛躁,于是便用毛巾将继子捂死,而此时的刘某某已有四五个月的身孕。孩子被杀害之后,放到了一个黄色编织袋里,随后,跑了几公里,把尸体扔在了废弃的水塔里,民警带着刘某指认之后,才发现了在这里的遇害男孩儿,距离遇害尸体已经在这里待了两天两夜。

  邻居表示,刘某是2016年和遇害男孩儿的父亲再婚的,还带着一个女儿过来,平时刘某在镇上卖早餐,他们也没想到,她竟然会做这种事。

  女子杀2岁继子后抛尸谎称失踪 被抓后承认泄私愤

  兰山公安分局方城派出所接辖区居民刘某某报警称,其当日下午去幼儿园接女儿,回来后用钥匙打不开门,叫来开锁的打开门进屋后发现其原在家中睡觉的航航失踪。民警连续两昼夜奋战,开展缜密侦查,发现报案人刘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进水塔 刘某 继子 捂死 继母

上一篇:妻子遭丈夫10年家暴 最后救了她的居然是一条微信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