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杀女司机藏尸床底 怕"死人复活"用胶带缠尸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07-22 08:11:24
[摘要]前不久,在大连普兰店一个小区的楼道里,突然飘出一股腐败的气味。2016年12月,刘某因盗窃罪服刑四年刚刑满释放,出狱后找了份工作,平时打车上下班,认识了开网约车的张某。

QQ截图20170721203535.jpg

而此时民警联系不上刘某,这更加重了刘某的嫌疑。民警通过做刘某家属的工作,迫于压力刘某最终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承认张某是他杀害的。

QQ截图20170721203558.jpg

2016年12月,刘某因盗窃罪服刑四年刚刑满释放,出狱后找了份工作,平时打车上下班,认识了开网约车的张某。俩人一来二去成了朋友,可让张某没想到的是,这个朋友刘某有赌博的恶习,从她这里借了几万块钱,始终没还清。为了还钱的事儿,俩人在张某的家中发生了争吵,刘某竟然动手勒住了张某的脖子,他怕张某“复活”再去报警,就用胶带把她缠上。

1.jpg

刘某将张某的尸体藏在床下后,还用她的手机给自己转账了一万块钱。从此便一直不敢回家,至于杀人动机,刘某说怕张某告诉家人自己赌博。

犯罪嫌疑人:“当时她说要去找我家里人,因为我以前也服过刑,回来以后我也不想让家里人知道我有不良习惯,怕她找我姐和我父亲,我当时有点心虚,有点害怕。”

QQ截图20170721203642.jpg

目前刘某因故意伤人罪被刑事拘留。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刘某 死人复活 复活 民警 女司机

上一篇:20岁女子怀孕不知 生下孩子后惊慌失措从6楼扔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