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报警称家中被抢20万还被人打晕 真相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4-22 09:35:29
[摘要]30岁刘某酒后与岳父发生撕扯并受伤,半夜拨打110报假警,称在家被人打晕,20万元现金被抢走,最终被警方识破并被拘留。”  21日下午,因报假警涉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刘某被莲湖警方治安拘留3日。

  30岁刘某酒后与岳父发生撕扯并受伤,半夜拨打110报假警,称在家被人打晕,20万元现金被抢走,最终被警方识破并被拘留。

  4月21日凌晨3时57分,公安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接警民警一听案情重大,立即赶赴现场。几分钟后,民警赶到事发地西石围小区,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没有公共照明,多次拨打报警人电话,直到凌晨5时,报警男子和其怀孕的妻子才从单元房里出来。

  民警焦急地询问,但报警男子浑身酒气,说根本没有这事。民警进一步询问,这才知道报警人姓刘,家在长安斗门,这里是他岳父家。当天晚上,他和岳父还有一位朋友喝了2斤白酒。晚9时,朋友离开后,刘某和岳父继续再喝。凌晨零时,两人因为喝酒发生了争执,岳父动手打了刘某,刘某跑进卫生间拨打了110。民警说,后经调查,刘某当时拨打了好几次报警电话,“派出所、警务站、刑侦部门的警力都被紧急调用了。”

  21日下午,因报假警涉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刘某被莲湖警方治安拘留3日。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刘某 民警 男子 派出所 报警人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符合条件高校毕业生可直接入住公租房 下一篇:兴平砖窑厂取土面积接近一个村!整治粘土砖厂治疗大地之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