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照大妈违停被查后逃离 还多次撞击跟随警车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7-07-23 09:00:53
[摘要]车辆违停遭遇警务人员检查,63岁的女车主陆某不但不配合,反而驾车逃离。

车辆违停遭遇警务人员检查,63岁的女车主陆某不但不配合,反而驾车逃离,一路狂奔,途中多次撞击一路跟随的警车,造成车辆多处损坏,一名辅警被撞倒。这是19日下午发生在启东街头的惊险一幕。

当天下午两点多,启东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执法人员巡逻时,发现一辆涉嫌违停的红色电动汽车。执法人员上前纠违,但年纪较大的女车主不仅不配合,反而将车倒出后撞击警用摩托车,导致辅警摔倒在地,继而驾车快速逃离。启东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黄飞接到报警后,便寻找肇事车辆。发现目标后,黄飞通过警用喇叭喊话,要求对方停车,但驾车大妈不但不听,还试图再次撞击警车。民警一边提醒路边行人注意避让,一边驾车跟随肇事车辆。此时,肇事车在大街上一路狂奔,闯过多个红灯,险象环生。最后,在市区果园路人民路路口,电动车被警方拦截,但驾车大妈继续冲向警车,造成警车左前门损坏。随后企图再次逃窜,被警民合力擒获。

据了解,电动汽车女驾驶员姓陆,今年63岁。陆某没有驾照,而且所开的电动汽车不在国家机动车登记范围内,不得上路行驶。陆某自称做了27年的村支书,当天车辆违停被发现后,怕被处罚才拼命逃跑的。

目前,陆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驾车 车辆 陆某 警车 撞击

上一篇:想试试98号汽油效果 狂飙171公里/小时被记12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