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试试98号汽油效果 狂飙171公里/小时被记12分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7-07-23 08:53:56
[摘要]​限速是100公里 小时,越野车却狂飙171公里 小时,直至被设卡的高速交警拦下。

限速是100公里/小时,越野车却狂飙171公里/小时,直至被设卡的高速交警拦下。当司机告知超速行驶的原因后,交警不禁愕然,原来司机刚刚加了98号汽油,想试一试动力效果怎么样。

近日,高速五大队交警在宁宣高速设卡检查,突然,超速抓拍系统发出警报:一辆白色越野车已超速,符合处罚标准。交警看到具体的警报后吃了一惊,该车时速竟然高达171公里/小时,而宁宣高速最高限速是100公里/小时。在被拦下后,司机王某否认自己超速行驶,称只是提速行驶了一会就立刻减速了。“你驾车通过的路段有超速抓拍系统,请核实,这是车辆超速违法照片,按照规定,超速达到70%以上要罚款2000元,记12分,驾驶证也将被扣留。”听到交警这话,再看了看抓拍的图片,王某这才承认刚才确实开快了。

但王某超速的理由让交警大跌眼镜。王某家住安徽宣城,当天在南京办完事后往宣城赶,行驶至柘塘服务区时加了油。“我平时都是加95号汽油,看到加油站还有98号汽油,就加了98号,看看动力会怎么样。”王某说,加好油后他见高速上车流量不大,就一脚油门,把限速规定抛之脑后。

最终,王某因超速行驶被罚款2000元,记12分,驾驶证也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12分被扣留。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超速 公里 小时 汽油

上一篇:他绑上绳子下井救人 井下托住落井者1个多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