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女司机驾车端履门忽爆胎 交警的哥一起帮忙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党 2017-07-04 07:46:56
[摘要]昨日下午3时许,高女士驾车行驶到端履门十字时,右前轮爆胎。就在这时,一名执勤路过的交警刚好巡逻到此处,看到高女士的囧状后,二话没说,就开始帮高女士换车胎。

  昨日下午3时许,高女士驾车行驶到端履门十字时,右前轮爆胎。当高女士将车辆缓缓停在安全区域后,爆裂的车胎却让她犯了难。

  就在这时,一名执勤路过的交警刚好巡逻到此处,看到高女士的囧状后,二话没说,就开始帮高女士换车胎。这名交警从高女士的车后备厢拿出备胎和各种工具,蹲在地上开始卸轮胎。由于工具不是很顺手,轮胎不是很好卸。这时一名路过的出租车司机看到后,赶紧从车里拿出扳手交给交警。

  由于轮胎上的螺丝比较紧,十几分钟后才被卸下来。此时,这名交警已经是大汗淋漓了。下午3点,差不多是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候,阳光晒得柏油路面温度高达四五十摄氏度。而接下来的一幕更让人暖心。只见一名骑电动车路过的小伙主动停下来,拿起备胎就往车上装,众人合力最终将备胎换好。(记者李佳党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爆胎 驾车 高女士 女司机

上一篇:秦岭游玩一女童掉进水池 游客跳进水中急救 下一篇: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娃娃鱼沣峪口遇险被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