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渣土车夜间坠入4米深坑 司机不幸身亡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2017-07-21 08:32:15
[摘要]夜间开车要注意安全,咸阳一司机晚上驾驶渣土车,因未看清道路,不慎坠入4米深坑,消防官兵紧急赶到救援,但司机仍不幸身亡。

夜间开车要注意安全,咸阳一司机晚上驾驶渣土车,因未看清道路,不慎坠入4米深坑,消防官兵紧急赶到救援,但司机仍不幸身亡。

7月18日21时35分,咸阳彬县义门镇鸭河湾村一施工工地上,一辆渣土车坠入深坑,司机被困。消防官兵接到求助后赶到现场,现场是一片工地,有一个4米的深坑,由于天黑视线不佳,渣土车司机在未看清深坑的情况下坠入。因车辆本身较重,渣土车坠入时冲击力较大,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车内。

见此情景,官兵们立即使用特勤工具破拆变形车头,经过近30分钟努力,将被困司机救出。遗憾的是,经120鉴定,被困司机已无生命体征。华商记者 刘军伟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司机 深坑 身亡

上一篇:兴平设置“礼让斑马线” 率先在咸阳县级推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