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渣土车违规一次停运7天 一个月3次取消营运资格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7-05-13 09:26:17
[摘要]巡查发现作业过程中存在扬尘污染问题的一律停工整改,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发现渣土车违规清运一次停运7天,一个月内违规三次取消营运资格,坚决杜绝“偷拉黑运”和各类扬尘污染问题的发生,出重拳、严处罚、不迁就、零容忍。

  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全系统相关人员及建筑工地负责人分赴新城区幸福林带项目工地、浐灞生态区月登阁村拆迁工地等处,现场观摩出土工地标准化管理和湿法降尘作业情况。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刘其智局长说,这些工地在降尘方面的标准很高,亮点很多,操作性很强,给全市建设工地起到了抛砖引玉、典型示范的作用,希望全市城市管理系统的建筑垃圾监管部门结合本辖区的实际,落实好出土工地和拆迁工地管理的各项措施和规定。对于未达到监管标准的拆迁工地、出土工地,一律不予审批或停工整改;对超高装载、沿途抛撒等违法行为要严肃查处,追查出土源头及所属企业,一并予以处理。巡查发现作业过程中存在扬尘污染问题的一律停工整改,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发现渣土车违规清运一次停运7天,一个月内违规三次取消营运资格,坚决杜绝“偷拉黑运”和各类扬尘污染问题的发生,出重拳、严处罚、不迁就、零容忍。(记者赵丽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停运 出土 拆迁 扬尘

上一篇:急寻!父亲带17岁女儿西安求医 女儿失联12天 下一篇:西安街头1.6公里道路6处人行道 无一处车让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