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急寻!父亲带17岁女儿西安求医 女儿失联12天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宗华 2017-05-13 09:20:56
[摘要]女儿莉莉今年17岁,身高1米7 ,体重达240斤,患有糖尿病和肥胖症,精神状况也不是很好。4月29日,他从老家带着莉莉来西安想去西京医院求医,可没想到病还没看,女儿就不见了踪影。

\

   看病途中女儿走失

  西安这两天开始热起来了,王义麻更上火。找娃快俩礼拜了,脚上磨出了水泡,可闺女到现在还没影。

  “我从甘肃老家带娃来西安看病,娃突然就跑没影了。西安这么大,我天天除了眯会觉,就是串大街走小巷找娃,到现在也没个消息,这可咋办啊。”老王急坏了。

  给娃买吃的 回来不见人了

  王义麻是甘肃平凉人。女儿莉莉今年17岁,身高1米7,体重达240斤,患有糖尿病和肥胖症,精神状况也不是很好。4月29日,他从老家带着莉莉来西安想去西京医院求医,可没想到病还没看,女儿就不见了踪影。

  “1日晚上9点多,娃给我说她想吃凉皮,我就说那你在家等着,爸去给你买,结果我下楼到街口买了个饭的工夫,上来她就不见了。”老王告诉记者,发现孩子跑出去后,他也赶紧出门去找,可是附近的几条街都找遍了也没个影。第二天一早,他赶紧到公安莲湖分局庙后街派出所报了案,但是到现在,孩子还是没下落。

  “孩子好像有意回避我们的寻找,把我电话、微信都拉黑了。我现在最担心她的安全。这两天我把能想到的地方都去了,脚也磨出了水泡,可西安实在太大了,我人生地不熟,要找一个人实在太困难。”老王说,这些天来只要一想到女儿可能遭遇的危险,他就心急如焚。

  希望热心市民提供线索

  老王在西安暂住的小旅馆位于莲湖区大学习巷,房间里只有一张床,一只凳子,一张小桌上放了一块干粮。

  “家里情况不好,小女儿又是这病,她妈前两年离家出走了。儿子去年被人打伤,现在还没痊愈,不能干重活。二女儿怀着孕。这么多事咋都摊我头上了。”老王说,这一连串的打击让他觉得天都快塌了。“但我不会放弃,砸锅卖铁也要把娃找回家。只希望有热心的市民如果见到娃,给我打个电话。”

  记者了解到,王莉莉体型较胖,甘肃平凉口音,不爱说话,神志偶尔不清,有多次离家出走经历。出走时身穿黑底口红图案长款T恤,深灰色紧身裤,蓝色运动鞋。如您曾看到她或者有其他线索,请与其父王义麻联系(电话:18215349959),或拨打本报热线965369。

  文/首席记者张晴悦

  图/本报记者李宗华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看病 离家出走 患有糖尿病 肥胖症

上一篇:西安男子公交车上扒窃未果 恼羞成怒公然持刀捅人 下一篇:西安渣土车违规一次停运7天 一个月3次取消营运资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