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女孩"看世界"失联续:便利店过两晚后自行回家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8-02 14:58:01
[摘要]留言“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后离家出走、失联两天多的江苏靖江市13岁女孩小玉(化名)8月1日晚已自行回家。

  留言“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后离家出走、失联两天多的江苏靖江市13岁女孩小玉(化名)8月1日晚已自行回家。

  “她没有身份证、手机,一个人去了杭州。昨天晚上9点多,我正在和杭州警方看监控,接到她打来的电话,说已经回到靖江。”2日中午,母亲马女士告诉澎湃新闻:“她在杭州坐车到靖江,又转车到市区,借了司机的手机给我打电话报信,家里人过去接了她。”

  7月30日,马女士午睡醒来发现女儿不见了,只看到她留在作业本上的一句话:“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我带了钱,你们不用担心。”

  据马女士介绍,小玉活泼外向,暑假作业已经做完,事发前和家人没有发生矛盾。检查发现,她只带了900元现金。家人马上去车站找,了解到一名摩的司机载过她,说想坐车去杭州,当晚就赶到杭州,拨打110求助。

  据了解,7月30日傍晚小玉在杭州汽车北站上了公交车,晚上出现在一个购物中心,后来在一家便利店里过夜,次日早上离开,当晚也在便利店过夜。

  马女士说,他们在杭州没有亲戚,女儿也不玩网游,“回家后她很开心,跟我们讲杭州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

  她告诉澎湃新闻,女儿还是有一定的社会经验,她从监控里看到,女儿的包背在胸前,问路都找年龄大的爷爷、奶奶,过夜的24小时便利店是有监控的。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便利店 回家

上一篇:纣王妲己成景区形象代言人 媒体:历史岂容如此轻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