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女孩只身前往杭州失联 曾留字条"想去看世界”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8-01 20:56:59
[摘要]“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13岁的江苏靖江市女孩王泷钰留下这张字条后,于7月30日中午离家出走。

13岁女孩只身前往杭州失联 曾留字条想去看世界”

本文图均为 平安拱墅微信公众号 图

“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13岁的江苏靖江市女孩王泷钰留下这张字条后,于7月30日中午离家出走。

“在杭州警方帮助下,我们了解到女儿当天晚上在杭州城北的一家便利店过夜。”8月1日,王泷钰的母亲马女士告诉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1日下午从杭州市拱墅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7月30日接到求助电话后,陪同家属通过监控等寻找女孩下落,发现她当晚在一家便利店过夜,第二天早上离开,但还没有找到女孩。

王泷钰是双胞胎中的妹妹,开学念初二。7月30日午饭后,马女士与女儿们各自午睡,醒来发现小女儿不见了,只看到她留在作业本上的一句话:“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我带了钱,你们不用担心。”

马女士告诉澎湃新闻,小女儿活泼外向,暑假作业已经做完,事发前和家人没有发生矛盾。检查发现,女儿只带了900元现金,没有手机、身份证。

“家人马上去车站找,了解到一名摩的司机载过我女儿,说想坐大巴去杭州。”马女士说,家人当晚就赶到杭州,拨打110求助。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失联 看世界

上一篇:男子杀害母女二人后改名换姓逃亡28年 被捕时已成富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