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郁闷!榆林馨园小区业主的汽车变了色 竟被渣土车喷漆“误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3 08:00:45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1767.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 实习生 张晗 张驰)将车停在自家小区楼下,不想第二天变色了。榆林市馨园小区业主刘先生称,小区里许多车和他的车一样,都被喷漆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8月21日上午,在馨园小区,和刘先生有相同遭遇的十数名业主,还在商量着车辆被喷漆的事情。小区内靠近东侧停车位上的车辆,几乎都被一层薄薄的黄色油漆喷涂,有些情况严重的车辆改变了外表漆色。馨园小区物业经理刘强告诉华商报记者:“已经统计到被漆点覆盖的车辆70多辆。”

  小区东隔壁是壹号院工地,业主们以为肇事者正是施工工地。但壹号院工地的答复称,渣土运输公司给渣土车喷漆时误喷的,此事与壹号院无关。

  “我们只想让施工方处理被污染车辆的油漆点,抛光就行”。车主师先生无奈地说,虽然钱不多,但自己不想掏这个冤枉钱。

  昨天早上,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壹号院工地,院子内停放着十几辆渣土车,每一辆渣土车外观都很明显于近期喷过漆,工地现场仍可闻到淡淡的油漆味。在壹号院工地西侧就是馨园小区,记者在现场看到喷漆的地方还残留着漆色,沿着墙根的树枝、树叶上也残留着黄色的漆点。

  据了解,此次喷漆的车辆均属于榆林市榆阳区玖圣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段广智表示,榆林市要求所有的渣土车都要进行喷漆处理,在工地内进行喷漆比较方便。

  “我也是8月20日了解到的这个情况,说是把隔壁小区的车辆喷了,21日由于下雨并未与小区业主进行沟通。”段广智表示,这两天他正准备和小区业主协商进行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喷漆 渣土车 馨园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