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物价局:稳控CPI涨幅和商品房售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05 07:14:02
[摘要]近日,西安市物价局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中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省委、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惠应吉主持会议。

  近日,西安市物价局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中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省委、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惠应吉主持会议。

  惠应吉强调,结合当前工作任务,重点在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凝聚“干”的合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进一步树牢和强化“四个意识”。二是坚持“稳”的基调。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强化市场价格监测预警,稳控CPI涨幅,稳控商品房销售价格,以稳定的物价为“一带一路”建设和“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战略提供有力支持。三是加快“改”的进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西安市价格机制改革,积极推进价格领域“放管服”,研究探索价格灵活反应新机制,努力实现由制定调整价格向建机制、强监管、优服务转变。四是完善“管”的体制。积极推进价格诚信建设,加强市场价格检查巡查和事中事后监管,推行“双随机”监管新模式,建立与相关执法单位联动联查联管机制,积极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网格化“大监管”格局。五是提升“服”的质效。坚持把为群众服务作为价格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加强与主流媒体合作,积极回应群众价格诉求;探索运用价费政策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的新路子,对市区县涉企收费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深入开展行政效能革命,努力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价格环境。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涨幅 CPI 商品房销售

上一篇:陕10月抽检57批次食品不合格 含餐饮具纯净水 下一篇:观鸟 赏叶 摘桔子 解锁秋出游的多种姿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