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法院为失信者定制彩铃:此人已失信交往需谨慎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2017-11-05 08:42:53
[摘要]近日,商南县法院为首批83名失信被执行人定制的“失信彩铃”开通,只要拨打这些人的手机,就会知道机主被法院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近日,商南县法院为首批83名失信被执行人定制的“失信彩铃”开通,只要拨打这些人的手机,就会知道机主被法院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1月2日,华商报记者从商南县人民法院了解到,为确保“用两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实现,商南县法院下发了《中共商南县政法委员会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试行彩铃和短信曝光的通知》。如果被执行人在法定期限内不完全履行生效判决裁定和其他法律文书,由该院向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公司出具协助执行通知书,对失信被执行人实行“彩铃和短信曝光”,将其使用的号码主叫彩铃设置为“您已被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请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否则将面临法律制裁”;将被叫彩铃设置为“您所拨打的机主已被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请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通话界面同步出现失信标签“此人已失信,交往需谨慎”;拨打失信被执行人手机挂机后,拨打人会收到短信:“您拨打的机主已被商南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能提供机主及其未被控制的财产线索,我院将按执行到位金额的一定比例予以奖励。”

华商报商洛记者 程娟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被执行人 商南县 法律文书 机主

上一篇:免费传手艺还管饭 西安修鞋老板:好日子共分享 下一篇:2020年陕西所有普通高中全部达到省级标准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