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陕西所有普通高中全部达到省级标准化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7-11-05 08:46:12
[摘要]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厅近日公布省级标准化高中和省级示范高中名单,目前我省有省级标准化高中331所,其中省级示范高中75所。省级标准化高中和省级示范高中名单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实习生和小博)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厅近日公布省级标准化高中和省级示范高中名单,目前我省有省级标准化高中331所,其中省级示范高中75所。

  据悉,今年以来我省各地认真贯彻《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2017-2020年)》和全省普通高中教育推进会精神,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推进普通高中资源布局,加强学校骨干体系建设,普通高中教育得到健康快速发展。截至2017年9月,全省具有普通高中招生资质、正常办学的学校463所,其中省级标准化高中331所,省级示范高中75所。从2006年开评“省级标准化高中”和“省级示范高中”,我省已确定到2020年全省普通高中全部达到省级标准化学校的目标。省级标准化高中和省级示范高中名单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普通高中教育 标准化 示范高中

上一篇:今天陕西气温略有下降 流感多发市民要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