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天陕西气温略有下降 流感多发市民要注意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05 07:45:28
[摘要]晴好天气昨天依然持续,恰逢周末,正是外出赏秋的好时节。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以晴为主,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稍有下降。

  晴好天气昨天依然持续,恰逢周末,正是外出赏秋的好时节。今天我省云量增多,气温略有下降,大家出门时多穿点。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以晴为主,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稍有下降。昨天凌晨,紫阳、汉阴、南郑、宁强、安康、城固、石泉、洋县、西乡出现能见度420~480米的浓雾。

  据省气象台预报,受西风带短波槽影响,预计今天我省各地云量增多,汉中部分地方有阵雨;6日受脊前下滑槽影响,全省云量较多;7日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天气以晴为主。各地气温变化幅度较小。

  11月我省进入深秋时节,冷空气势力逐渐加强,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加御寒衣物,有效防范和减少流感、呼吸道疾病及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同时注意雾霾天气对呼吸道疾病人群的影响,以及对高速公路、航运等交通部门、人们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9℃-17℃

  明天 多云 9℃-18℃

  后天 晴 9℃-18℃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云量 呼吸道疾病 冷空气

上一篇:最值得去的自驾公路 没走过算不上老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