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本周迎降雨降温天气舒适 6月后高温天明显增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5-22 06:53:16
[摘要]今天我省仍以降雨为主,气温会有所下降,由于是周一,降雨对上班、出行都会带来一定的影响,上班怕迟到的一定要提前出行。

  刚刚过去的周末,天气非常给力,大家趁着还不太热的时候,外出游玩、摘樱桃,度过欢乐的两天。而随着新一周开始,雨水也来了,天气又将凉快下来,这样的夏天还算比较舒服。

  昨天我省云量增多,宝鸡、汉中、安康部分地方出现降雨,拉开降雨序幕。今天我省仍以降雨为主,气温会有所下降,由于是周一,降雨对上班、出行都会带来一定的影响,上班怕迟到的一定要提前出行。

  今年西安还没有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到目前为止还不算太热,而且气温刚有所回升,就会有一场雨来降温,这样的天气总体比较舒适。不过,进入6月后高温天将明显增多。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小到中雨转阴天14~25℃

  明天:多云 15~28℃

  后天:晴转多云 15~28℃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云量 高温天气 雨水

上一篇:宝鸡女老师教听障孩子学舞蹈 带学生走向全国舞台 下一篇:新条例实施后西安首家业委会成立 有这些经验和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