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自驾陕北游包落饭店 第二天返回找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1-06 07:08:55
[摘要]拿到包后, 69岁的吕先生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吕先生只知道那家饭店叫延安风味饭店,没有电话。吕先生说,他就是想通过华商报表达一下谢意。

  拿到包后,69岁的吕先生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10月21日,西安市民吕先生和家人自驾陕北游,当日,在黄陵参观完黄帝陵之后,在当地一饭店吃饭,饭后又开车去了壶口。天快黑时,吕先生才想起来,自己灰色的斜挂包不见了,估计是不小心落在了下午吃饭的饭店里。

  “没有饭店的联系方式,我赶紧给女儿打电话,看能否找到朋友去店里看看,”昨日中午,吕先生回忆说。第二天,女儿找到了一个熟人,去那家店里询问,一问,吕先生的包被饭店老板保存着,里面的证件以及1100元现金都在,“熟人拿出200元现金表达感谢,对方都没有收。”

  11月4日晚,吕先生的包被捎了回来,拿着包,他很有感触,“饭店老板真是太好心了。”吕先生只知道那家饭店叫延安风味饭店,没有电话。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试图联系饭店未果。吕先生说,他就是想通过华商报表达一下谢意。 (记者 卿荣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饭店 遗落 挂包

上一篇:西安飞成都航班锐减追踪 又开通多趟直飞航班 下一篇:你真的会刷牙吗?世界标准刷牙姿势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