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假日新风 西安多家饭店要求顾客“光盘行动”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作者:王晶 2017-10-02 07:33:50
[摘要]十一小长假,除了外出旅游,不少人都会约上亲朋好友来个团圆聚会,很多饭店都打出了“拒绝浪费,光盘行动”的标语,记者在西安的多家饭店发现,大部分人的文明用餐习惯已经养成,能够做到光盘。

假日新风 西安多家饭店要求顾客“光盘行动”

  十一小长假,除了外出旅游,不少人都会约上亲朋好友来个团圆聚会,很多饭店都打出了“拒绝浪费,光盘行动”的标语,记者在西安的多家饭店发现,大部分人的文明用餐习惯已经养成,能够做到光盘。多家饭店负责人说,提倡光盘行动,厉行节约,给客人点餐的时候,服务员会主动按照客人人数进行点餐,

  客人如果点多了会给客人提醒。 目前明显剩菜和剩饭量较往年同期减少了百分之五十以上。(王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光盘 饭店 客人

上一篇:西安仁厚庄现古今中外名人铜雕 你能认识几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