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甘肃男子携带淫秽光盘乘火车 过安检时被发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2-21 17:41:42
[摘要]西安铁路公安处共查获各类危险品57620起,其中仿真枪31支,钢珠子弹9677粒。

  为确保2017年“春运”安检工作万无一失,西安铁路公安处把安检查危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进一步严密安检流程,创新安检模式,加强技能培训,丰富宣传形式,有效提升了安检工作效能,杜绝了因危险品漏检漏查导致的治安案(事)件发生。

  2月19日11时43分,西安车站派出所安检大队安检三队安检员靳星星在安检二号大厅4号安检机值机时,发现一行李包中有疑似光盘的图像,经带队民警袁冰鑫当场开包检查,查获淫秽光盘11张,经询问该包持有人屈某(男,43岁,甘肃省天水市人)称,其淫秽光盘是在朋友家拿的,自己观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规定,西安所民警已对此人当场进行治安处罚,并将淫秽光盘予以收缴。

  2月19日17时20分,宝鸡南车站派出所安检二队安检员李旭阳在一号安检机值机时,发现一行李包中有疑似电击器的图像,经执勤民警刘超当场开包检查,查获电击器1把。经询问该包持有人张某(男,37岁,陕西省渭南市人)称,其地摊购买,用于防身放身上便于携带。

  春运期间,西安铁路公安处共查获各类危险品57620起,其中仿真枪31支,钢珠子弹9677粒,烟花爆竹24947响,各类化工品461.6723公斤,压缩气体1440.795升,气体打火机2191个,水果刀36518把,菜刀1596把,剪刀6661把,钝锐器4391件,海洛因1.3克,美沙酮300克,冰毒1克,氨钠钾363.73克,罂粟壳15克。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杭海波 余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淫秽 光盘

上一篇:男子出站口躲避民警还偷偷扔东西 原来身上带毒品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