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出站口躲避民警还偷偷扔东西 原来身上带毒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2-21 17:41:33
[摘要]经进一步盘查,民警还在该男子的随身衣物和包裹中查获三小块毒品海洛因,约重0.17克。

  春运行将结束,学生、务工客流叠加,西安铁路公安处加大站车查堵工作力度,及时查处一起非法运输毒品海洛因案件。

  2月14日7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禁毒支队联合咸阳站派出所民警在出站口进行例行查缉时,一名中年男子看到民警时试图有意躲闪,他不经意间的举动没有躲过查缉民警的目光。民警将其拦住后,发现其持有昆明至西安K166次列车攀枝花到西安的车票,却在咸阳下车,行为反常。

  于是,民警将其带到警区值班室进一步盘查。就在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核查时,该男子只称自己姓张却拿不出任何身份证件,并且趁与民警对话期间一步步往值班室的空调柜机处靠近。他趁民警低头检查其随身携带小包时不备,快速从裤子口袋掏出一个物品扔到了立式空调机后面,可这一切都被另一名民警全程记录盘查过程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下来。在将该男子控制后,民警挪开空调柜机,将其扔掉的用塑料袋包裹的白色物品提取后进行检查,竟然是块状海洛因,重约106.56克。

  经进一步盘查,民警还在该男子的随身衣物和包裹中查获三小块毒品海洛因,约重0.17克。面对铁证,犯罪嫌疑人范某姜(男,48岁,陕西省铜川市人)对非法运输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记者了解,这是西安铁警今年以来查获的第7起毒品案件。

  据悉,按照上级部署,西安铁路公安处始终将深入开展缉毒工作摆在各项公安保卫工作的首要位置,精心部署西安和宝鸡乘警支队、辖区宝鸡、西安、西安北、杨凌、咸阳、略阳、渭南、华山等查缉工作重点站派出所落实专人负责,紧盯重点车次、重点旅客,严密细致地开展查缉工作,成功破获了7起毒品案件,查获海洛因414.96克,美沙酮1393.08克,总计1808.04克。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吴活泼 余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出站口 民警

上一篇:一下雪西汉高速就堵 13公里路车挨车堵实了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