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幼童颅脑出血转院途中遇堵 交警开道送医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11-06 07:31:33
[摘要]上周五晚高峰的华美十字车水马龙,即便是没有明显的堵点,由于整体车流量大,车速也快不起来。看到孩子进入了儿童医院手术室,患儿父亲如释重负地再次拉住交警的手热泪盈眶地说: “太感谢你们了!

  上周五晚高峰的华美十字车水马龙,即便是没有明显的堵点,由于整体车流量大,车速也快不起来。11月3日晚8点,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冲到华美十字路中间执勤交警身边,抓住交警的手臂,哭着求助。

  求助的男子30岁左右,开着一辆红色福特轿车,称车里自己的女儿参加运动会时摔倒,被航天医院诊断为颅内出血,急需赶往交大一附院手术,可是晚高峰车流量大、行驶缓慢,请求民警救救孩子。

  容不得半点迟疑,执勤交警吕一帆、万高强、王亮向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汇报后,立即驾驶两辆摩托车开道,一路拉响警笛、闪烁警灯,火速赶往交大一附院。

  担心孩子的病情,交警在将孩子送到医院后,并没有直接离开,而是陪着孩子的父母一起给孩子做检查。得知孩子需要转院到西安市儿童医院手术时,交警一边安慰孩子父亲,一边又争分夺秒地开道护送患儿接受手术救治。

  看到孩子进入了儿童医院手术室,患儿父亲如释重负地再次拉住交警的手热泪盈眶地说:“太感谢你们了!”(记者李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患儿 开道

上一篇:汉中洋县——一张“道德卡”的15年传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