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唐城医院附近一轿车侧翻底朝天 市民砸窗救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1-06 06:47:29
[摘要]车辆发生事故,司机被困,幸好遇见好心人。11月5日上午7时许,西安太元路唐城医院附近,一辆小轿车由北往南行驶时,直接撞上了马路中间的护栏。

  车辆发生事故,司机被困,幸好遇见好心人。

  11月5日上午7时许,西安太元路唐城医院附近,一辆小轿车由北往南行驶时,直接撞上了马路中间的护栏。车辆先是侧翻,然后底朝天翻了过来,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情况紧急,周围人见状后,立即上前进行救援。

  目击者说,见车门拉不开,有市民直接砸开车窗将司机救了出来。司机是一名男子,大约30多岁,并无大碍。被救出来后,他匆匆离开了现场。随后,辖区交警赶赴现场处理事故,叫来了拖车和吊车,将事故车辆吊了起来。

  现场可以看到,事故车车头和车身都被压扁了,受损严重。马路中间长约100多米的护栏也被撞倒,车辆被拖走后,地下残留着车辆破碎的大灯。目前,交警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交警 救人

上一篇:4岁女童意外摔伤颅内出血 西安交警护送到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