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200万玛莎拉蒂开进水塘 只因看了眼手机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7-11-04 16:47:28
[摘要]11月3日下午3点半左右,南京建邺公安分局江心洲派出所民警徐杰巡逻时,突然发现路边水塘中有一辆红色轿车,水没过车顶。

  (原标题:女司机开百万豪车冲进水塘 只因做了这件事……)

  现代快报讯 11月3日下午3点半左右,南京建邺公安分局江心洲派出所民警徐杰巡逻时,突然发现路边水塘中有一辆红色轿车,水没过车顶。女司机已经逃上岸,浑身湿透。原来,水塘里的轿车是一辆市场价200多万的玛莎拉蒂,事发时女司机低头看手机,导致发生事故。

女司机开200万玛莎拉蒂冲进水塘 只因做了这件事

女司机开200万玛莎拉蒂冲进水塘 只因做了这件事

  女司机告诉民警,近来不少人到江心洲看粉黛乱子草,她便一个人开车来看,但她对这里的路况不熟悉。事故发生时,她正在低头玩手机,没注意观察前方车辆,她抬头时,突然看到有辆大车在前方,但已经来不及避让。她猛打方向后,由于车速过快,车子冲进了池塘。庆幸的是,当时车子车窗打开着,她第一时间在附近居民的帮助下从车内爬出,在她爬出后,汽车慢慢被水淹没。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玛莎拉蒂 水塘

上一篇:北京天通苑被曝30多栋闲置10年楼房 张贴闲人免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