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区鱼化寨两层4000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陶颖 2017-11-06 07:40:10
[摘要]随着一声令下,雁塔区鱼化寨两层4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在大型机械的轰鸣中倒地变成了一堆堆瓦砾。

\

  随着一声令下,雁塔区鱼化寨两层4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在大型机械的轰鸣中倒地变成了一堆堆瓦砾。

  “立即拆除违建!”11月4日上午,雁塔区组织区规划局、建设局、城管局、公安局和鱼化工业园等200余执法队员联合执法,对辖区姚家村铁路南侧路的两层违法建设房屋进行了拆除,打开了辖区“两拆”工作的新局面。

  在拆违现场,两台挖掘机和洒水车同时作业,伴随着工程机械的轰鸣,约4000平方米以砖混房屋为主的违建很快变成了一堆堆瓦砾。与此同时,雁塔区还组织区城管局、建设局等部门和八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召开了违法建设拆除观摩会,要求各部门、各街道进一步加大打击违法建设力度,对违法建设“零容忍”。

  据了解,雁塔区10月份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累计5.6万平方米,拆除户外广告牌匾标识共计347块,面积5724.33平方米。

  文/图本报记者赵丽莉 陶颖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拆除 违建 雁塔区

上一篇:注意了!西安机场巴士部分线路运行时间有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