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群贤路一围挡拆除没多久又围上 仍无施工信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9-13 06:30:58
[摘要]经华商报报道后,西安市群贤路北口的占道围挡终于拆除了,但没多长时间又再次围上,且围挡上仍然没有张贴任何施工信息。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2qp504p8.jpg

经华商报报道后,西安市群贤路北口的占道围挡终于拆除了,但没多长时间又再次围上,且围挡上仍然没有张贴任何施工信息。

今年6月4日,家住锦都小区的王先生投诉,称群贤路北口的人行道长期被围挡占据,影响通行。6月11日,针对这一情况,华商报于6月11日A06版予以关注,同时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反映,市政设施管理局随即进行了现场勘查,发现该处围挡为附近村设置,由于大部分围挡区域不在市政路段,建议记者联系辖区街办处理。

6月9日,华商报向莲湖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后,附近居民表示,群贤路北口的占道围挡已被拆除。近日,又有居民投诉,称该处人行道又被“围”了。

9月11日下午4时,华商报记者在群贤路北口看到,路东人行道上七八米长的范围被围挡,不止人行道,连马路道沿下也被围进去。由于该路段东西两侧道沿下都划有停车位,加之施工围挡,路口经常有车辆拥堵现象。

记者发现,该处施工围挡与6月份一样,也没有张贴任何建设工程规划公示牌、环境保护监督公示栏等信息。

《西安市挖掘、占用城市道路文明施工管理办法》中明确要求,施工现场必须设置明显的标牌,标明工程项目名称、建设单位、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和施工现场总代表人姓名、开工、竣工日期等内容,并在标牌旁悬挂挖掘、占用许可证。违反规定的,责令立即改正,并对不悬挂挖掘许可证的处两千元以下罚款,对不悬挂占用许可证的处二百元以下罚款。

9月12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至12319市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经核查,该处施工手续正在办理,针对市民投诉,已对其下达整改通知,预计工期截至10月15日。

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拆除 市政设施

上一篇:新规发了近半月 西安多数购房者仍无法用公积金贷款 下一篇:西安体院原副院长白跃世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